栗本栗栗奶

别急…一定会更新的…

头像是人设
授权请私信
游戏ID杰只放佣
B站→栗本栗栗奶←会放点视频

目前重温兄坑中_(:зゝ∠)_

画点自己喜欢的东西
每得到一个关注都来之不易
希望做一个能带来快乐,又温柔的人♡

关于杰克的手杖【1】【2】
还是决定画了,这个还有后续。
我本身对约瑟夫没有恶意,我也因为他好看一更新就买了,前段时间才知道,原来现在玩家对杰克的言论那么狠。开始就是有丶心疼先生,但是前几天,我看到群里有人说了一句:“我希望玫瑰手杖能给约瑟夫和黑白,杰克你快从监草的位置下来!给约瑟夫让位了”提到玫瑰手杖我就稍微有点反应了 就说了一句 别这样吧… 对面还在喋喋不休 这…触到我底线了…
真的,你们怎么看都行,新老公也好,新监草也好,我都无所谓。
你们这种见一个爱一个的家伙没有资格喜欢先生。
但是唯独手杖的事,我忍不了。
真的想让他被完完全全取代吗?

别在我的评论区下面黑这两位角色。
不针对角色,针对一些天天嗡嗡嗡的人。

评论(171)

热度(17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